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式离婚》实在太灰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4:20 扬子晚报

  昨天,正在韩国参加中韩歌友会的沙宝亮透露,当初演唱电视剧《中国式离婚》主题曲《多久·多少》时,自己对电视剧的内容一无所知。录制歌曲的时候,他还曾经担心自己是不是唱得太郁闷了。直到有机会看到这部电视剧,沙宝亮才发觉自己唱得还是不够“痛苦”,应该唱得再惨一些。沙宝亮告诉记者,当初拿到《多久·多少》这首歌时,曾经询问歌曲作者王晓峰该用什么感觉去演绎。王晓峰叮嘱他只管往悲里面唱,唱得越压抑越好。

  唱完了之后,沙宝亮一直担心自己唱得太凄凉。直到有机会看到这部电视剧,了解了这部戏的内容,沙宝亮感言《中国式离婚》实在太灰暗,自己当初应该唱得再悲伤一点。对爱情一直保持乐观的沙宝亮认为,《中国式离婚》并不会影响自己对美好爱情的向往,相反,自己可以从这部电视剧里总结一些经验。

  沙宝亮说:“这部戏的确发人深省,夫妻间的信任也许比爱情本身更重要。爱一个人其实不难,一辈子都信任一个人实在太不容易了。”

  沙宝亮坦言自己是一个浪漫至上的人,维持浪漫的法宝就是保持一定的距离。“如果我有了自己深爱的人,一定会尽我所能包容她,时时刻刻关注着她。但是我会尊重对方的隐私,再相爱的人之间也要有一定的距离。”朱雅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