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俪:没指望“红粉”再拿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4:20 扬子晚报
孙俪:没指望“红粉”再拿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三年前,还在《玉观音》的筹拍阶段,新人孙俪在一次评选活动中当选“上海市市花白玉兰”。没想到,不久以后,她第一次接戏第一次主演《玉观音》就脱颖而出,成为近两年最有潜质的新小花旦,又凭处女作一举夺得本届金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和“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等大奖,成为当红不让的新晋“电视天后”。

  这次获奖,对孙俪来说还有一层特别的意义,因为9月26日颁奖礼当天,正好是孙俪的22周岁生日。对她来说,真是三喜临门!

  “天哪!我从没想到这次能获奖,又正好是在我生日那天宣布的。”天秤座的孙俪自称心态平和,但此时仍然掩饰不住自己的激动,还开心地主动爆出幕后故事。“佟大为不是也获了奖吗?我们平时玩得很好,互相经常开玩笑。那天我在化妆间卸妆,佟大为拿了一束花给我,说祝我生日快乐,我高兴地刚要接,他的手忽然缩回去了,说‘这是人家送给我的,没地方搁了才给你的’。唉,气死我了!”这一气就是好一会儿!后来佟大为才从包里拿出一束带香水的花,认真地对孙俪说:“哎———我哪能忘了你生日呢?这才是我送你的礼物!”孙俪的那张俏脸这才阴转晴,又和佟大为说笑起来。不过她说两人不会是恋人:“我暂时不考虑,也不会选圈子里的人做男朋友。”

  现在的孙俪,刚刚接拍了《风雨西关》一剧,与陈坤演对手戏,是一位“西关小姐”。她说:“我希望自己的下一部作品能够更好,但目前来看,暂时没有角色可以超越‘安心’,也没指望靠《红粉世家》中的桃枝再去拿奖。”接下来呢?她透露说,自己的独特演技得到了香港一位大导演的青睐,将要触电大银幕了,“这又是我的第一次,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孙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