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小蕙忘带请柬 艳光照人仍然尴尬被拒派对门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7:43 千龙新闻网

  港台“血拼女王“章小蕙所到之处都是目光焦点,没人不认识她,不过,任凭她衣着多劲爆、多性感诱人,这招到了上海,可就行不通了。日前,她应邀到上海出席一场派对,结果因为忘了带邀请函,门口的保安又不认得她那张脸,章小蕙只能尴尬地站在门外,花了一番功夫协调,保安才终于放行。

  章小蕙在港台名气响,也是时尚派对的常客,然而到了上海,她的名气可就派不上用 场了,日前她穿着一袭香奈儿桃红色小洋装,低胸性感模样,依旧是艳光照人,然而走到派对门口,负责监控出入人员的保安,却冷着脸不让她进门,有媒体提醒这位是港台名女人章小蕙小姐是也,保安却说:“她没有带邀请函!”坚持不让章小蕙入内。

  虽然被拒门外,但章小蕙还是保持很好的风度,没有因此而发脾气,静静地等待主办单位派人过来接她,花了一番功夫,才终于走上派对安排的星光大道。而紧接在章小蕙之后,喜剧天王周星驰所受到的款待,章小蕙自叹不如,因为星爷一出现,现场围观的影迷立即尖叫,场面差点失控,之前将章小蕙挡在门外的保安们,这会儿被影迷挤得不像样,拼命喊着:“不要挤,不要挤!”周星驰有没有出示邀请函,一点也不重要。

  作者:陈慧贞

  (来源:扬子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