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人报名“今日巨星就是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8:01 潇湘晨报

  本报讯“既然有机会和陶喆同台唱歌,只要我还能动就一定要参加。”膝伤未愈的屈浩坚定地说。因为得知偶像陶喆将来长沙参加“雪碧红人馆”演唱会,而自己只要参加“今日巨星就是你”歌唱比赛就有机会与陶喆同台,毕业不久就遭遇车祸的屈浩提前出院报名参赛,日前刚通过初选进入复赛。据了解,和屈浩一样参加此次比赛的已经有1500多人。

  “今日巨星就是你”歌赛即将进入复赛阶段,目前不仅已经有1500多人在几大高校赛 区和长沙黄兴路步行街的“E空间”报名。还有不少歌迷通过本报手机短信活动,报名大众评审。

  “雪碧红人馆”镇场明星陶喆的超级FANS屈浩虽然在半个多月前被汽车撞伤了膝盖,仍然坚持在动完手术后就提前出院,报名参加了“今日巨星就是你”唱歌比赛。屈浩对与偶像同台的机会无限神往,“虽然膝盖还没有完全好,但不影响我唱歌,我参赛的歌曲都是陶喆的歌,还好不要跳舞,我会为了最后的胜利尽力表现的。”

  据了解,这次除了许多长沙本地选手报名外,还有不少人特意从北京等地赶来长沙参赛。湖南大学的朝鲜族选手与湖南民政学院的藏族姑娘白嘎卓玛也报名参加了比赛,准备在国庆期间的比赛中将自己民族最动人的歌声带给大家。记者周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