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野蛮女友”全智贤传婚讯影迷集体抗议公司股票狂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8:47 沈阳今报

  今报资讯继韩国最大演艺经纪公司 S idus旗下的艺人张赫、韩在石的逃兵役事件引发演艺圈大地震后,和他们同属Sidus公司的全智贤日前传出即将与郑勋拓社长结婚的消息。10月1日,刚刚结束语言进修从美国回到韩国的全智贤表示会将该网站告上法庭。

  9月29日,韩国民营通信社“NEWSIS”新闻网站发表了一则“女星全智贤日前传出婚讯”的消息。该消息称“这位‘野蛮女友’终于被自己所属的Sidus事务所郑社长‘俘虏’芳 心,两人计划于今年11月注册结婚。全智贤将成为继《我的老婆是大佬》的女主角申恩庆之后,又一个与公司老板喜结连理的韩国女星。”消息传出后轰动韩国演艺圈。Sidus事务所当晚共收到逾一万封电子邮件求证有关消息,有不少男 F ANS声言退出影迷会,以示对全智贤结婚之决定作出抗议。

  该则消息发表后仅3个小时,全智贤所属的Sidus公司立即代为否认,该公司理事全相荣就此事表示了强烈的不满,除斥责婚讯并无事实根据外,还表示要向消息源头采取法律行动。Sidus公司表示,民营通信社NEWSIS于9月29日未经核实发表的“全智贤将于11月结婚”的报道,给全智贤本人和所属公司带来严重经济及精神上损失,他们将以“出版物毁损名誉”为由向汉城地方检察院提出刑事诉讼。但该新闻网则坚称消息属实,还表示有知情人士曾在场目睹全智贤承认婚事。10月1日,刚刚结束语言进修从美国回到韩国的全智贤表示会将该网站告上法庭。

  全智贤和 S idus方面的反应如此强烈,是因为该网报道内容在网络上快速传播,引起了轩然大波。 S idus所隶属的母公司IHQ在全智贤结婚的消息传开后,股票立刻惨遭波及,每股股价下跌达80韩元之多,资产损失超过10亿韩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