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若英不当淑女要狂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8:47 沈阳今报

  记者王茜今报讯连节日都要为广告做代言的刘若英,最近更是分身乏术,除了忙着新专辑的录制及拍照,还要拍广告、电影等等,一刻不得闲。昨天,她新专辑中的歌曲《听说》在全国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45家电台同时播出,但这个时候却从台湾传来消息说,台湾市民拒购珍珠奶,让唱片公司的人觉得不是好兆头,因为刘若英又叫“奶茶”。不过,刘若英本人却并不介意,而且还觉得这样的事情很有趣。“奶茶”自信满满地表示,不怕自己专辑被拒买,因为不仅仅是台湾歌迷,就连内地都已经有人等着要抢购她的新专辑呢,所以不 必杞人忧天。

  在新歌首发当天,唱片公司还透露了一件奶茶在录制新歌《听说》时的插曲。本来“奶茶”就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加上《听说》的歌词太过伤感,所以“奶茶”情不自禁地在录歌时流下了眼泪。事后,“奶茶”说出自己的心事,“我是真的被歌词深深地打动了,有一句歌词是这样的,‘爱情是一场巨大的悬疑,为什么在你离开之后,我总还是不小心打听你、说起你’。我也一样总在结束恋情后,会习惯性无意间地打听、探寻对方的消息,总希望自己没有被对方遗忘,总在想分手之后对方是否想过自己,现在又跟谁在一起呢等等,但事情的真相往往被流言所淹没,所以我对于这首歌里的叙述有着相当大的感触。”不过伤心总是短暂的,奶茶的个性就是这样来得快去得也快。据奶茶透露,她最近正在为即将到来的“万圣节”做准备,她想把自己打扮成玛丽莲·梦露或者麦当娜的样子。她的理由是:“这次专辑的造型被塑造为气质美女,好累!万圣节当天一定要好好解放自己,造型越狂野越有趣。”这样还不算,她还要求公司的人在万圣节当天一定都要打扮成卡通鬼怪造型现身,如果被她发现有人没有打扮的话,她就要狠狠地整对方一番,搞得大家都绞尽脑汁想自己在万圣节装扮。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