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裘德·洛求婚遇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8:47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编译今报讯还记得《冷山》里面那个不远万里回乡找寻爱人的痴情男人吗?片中演员,近来在好莱坞人气直升的英国帅哥裘德·洛在现实生活中却并没有拥有那么浪漫美满的婚姻,与前妻的赡养费官司刚刚结束,向新女友求婚的他却又遭到了委婉的拒绝。

  英国演员裘德·洛最近在好莱坞影响力稳步上升,从刚刚上映的《明日世界与天空上校》开始,今年的秋冬档他共有六部影片上映,在《明》片中,他还兼任制片人。自从2003 年离婚后,裘德·洛一直同前妻珊迪·福斯特为了三个孩子的赡养费闹得不可开交,近期赡养费官司终于结束,裘德·洛同前妻的关系也有所缓和。他同女友西亚娜·米勒正在威尼斯合作主演一部新片,春风得意的裘德·洛日前在片场突然向女友跪地求婚,这一举动惊呆了在场的工作人员,女友西亚娜也是又惊又喜,连连答应。事后,裘德·洛面对媒体表示,是西亚娜帮助他解决了同前妻之间的问题,现在纠纷已解决,两个人的关系也日趋稳定,他于是想尽早结婚,给西亚娜应有的幸福。而冷静下来的西亚娜则显得有些犹豫,她表示自己当时高兴得几乎说不出话来,但是自己还年轻,并不希望这么快结婚。

  非常自信的裘德·洛恐怕没想到西亚娜的这种态度。事后西亚娜的好友分析说,西亚娜其实很爱裘德·洛,她只是有着很强的安全感,因为按照通常的规律,凡是从外国来到好莱坞发展的演员,初来乍到都会想方设法提高人气,站稳脚跟,而他们常用的方式就是借助婚姻,凯瑟琳·泽塔·琼斯就是明显的例子,西亚娜显然害怕自己成为某种工具。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