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生快活人》六周岁生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8:58 金羊网-新快报
  广东电台音乐之声的王牌游戏节目《天生快活人》10月2日迎来了它的六周年生日。生日会在海珠广场举行,这是《天生快活人》开办以来第一次在户外的生日Party,闻讯赶来的热情听众把活动现场挤得水泄不通。

  林颐(见图)1998年开始主持《天生快活人》,1999年《天生快活人》移师至全国第一个全数码户外直播室———流行前线直播室,开创了“看得见的电台”演播模式,林颐也被誉为“站在广播最前线第一人”,这种前卫的播音模式为主持人带来了新的挑战。同时,《天生快活人》也把林颐的广播事业推向一个高潮。

  《天生快活人》是音乐台少有的以主持人说话为主的节目,节目融知识、趣味和娱乐于一体。除了采取让现场和电话听众参与游戏并派发奖品的方式,节目助手将收集到的有意义的故事以轻松幽默的形式传达给听众,从侧面教导和鼓励听众,希望听众除了在节目度过开心的每一刻,更能从节目中获得有益的信息。为使节目更紧贴潮流,期间曾举办过“至抵精明眼”“玩转世界杯”“快活忍者JQK”等互动游戏,令数以十万计的现场听众从中受惠。节目在广东地区获得了巨大成功,创造了广东广播界的另一个收听神话———连续三年高踞广东地区电台节目收听率榜首。

  林颐同时是广东的第一位DJ歌手。近年来,他不仅主持《天生快活人》,还陆续推出了四张大碟。2004年1月3日,林颐在天河体育中心举办了个人演唱会,让他成为国内第一位成功举行演唱会的DJ。六周年生日会当天,林颐《2004年天天精彩演唱会DVD》首发式同时举行。

  (欣欣)
《天生快活人》六周岁生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