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判官升堂《司徒公办案》周末开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8:58 金羊网-新快报
  从民间公案故事中汲取素材的80集大型古装情景轻喜剧《司徒公办案》将在广州影视频道10月8日晚起谐说登场。《司徒公办案》塑造了封建朝代中一位清正廉明、刚正不阿的父母官———太平县县令司徒骏的形象,表现他在属下和家庭成员的支持下不畏权贵,为民伸冤的生动事迹。

  该剧综合了中国野史记载及民间传说中的关于中国历代清官廉洁爱民、除暴安良的故事,去其糟粕、取其精华,塑造了一位才华洋溢、聪明机智、刚正不阿的太平县县令司徒骏,与豪爽大方、机灵好动男人婆式的女捕快梅美眉;骄纵狂妄、好高骛远的衙役班头武维扬;不拘小节、足智多谋的师爷梅益健;寡言冷艳、捉摸不定的厨娘何韭姑一起,面对封建社会的恶势力,不畏强权,反对腐败,强持法制,甘愿牺牲功名利禄,坚决为民除害的清官形象。

  在这部“正剧谐说”的公案戏中,素有“千变小魔女”之称的上海东方电视台主持人豆豆(潘延)在《司徒公办案》中反串饰演第一主角刚正不阿、智勇双全的清官司徒骏,尽管经常客串演小品但在电视剧当中饰演角色对豆豆来说还是头一次,在戏中她将女扮男装,并发挥她的幽默诙谐,演谁像谁的表演特长和在观众心目中根深蒂固的“开心果”形象,为该剧奠定喜剧基调和增添戏剧色彩。

  (关丽嫦)
女判官升堂《司徒公办案》周末开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