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假游戏总动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9:00 天府早报

  另类测试

  等电梯看人际潜力

  现代都市中,到处都是高楼大厦,所以搭电梯的经验想必大家都曾经有过吧?现在,假设你来到一座有近百层高的摩天大楼里,而几座电梯都停在几十楼以上。左顾右盼,同你 一块在一楼等电梯的人很多,这时,你会如何打发等电梯的时间呢?

  A.死盯着每层楼显示灯,准备冲进先开的电梯

  B.左顾右盼周围的人

  C.猛按升降钮

  D.低头看着双脚

  E.到处走来走去

  测试结果

  A.谨慎的你,颇受晚辈、下属的依赖。你对事情请求合理,不会感情用事或冲动行事,但也由于你过于坚持己见,常常令人觉得你太顽固。

  B.你是个懂得时时吸取新知识的人,因为你的求知欲强、敏锐度高,然而你害怕别人过于了解你,所以你总和别人保持着距离,因此你没什么朋友,只有几个深交的朋友,因此陌生人,浅交者,都以为你是个冷漠的人。

  C.由于你的幽默感,相信你的人缘不错,而你这类型的人,多能在专业、技术的领域有良好的发展。然而你的个性极端,对于你不喜欢的人和物,你常常表现出一副极度冷漠的态度,对于喜欢的,又崇拜到忘我的境界。

  D.你就像润滑油般,在团体中是个好好人,和任何人都相处得来,任何事情都逆来顺受。这主要是因为你不擅于表达自己的意见,是个内向,消极的人,所以很多事你都无法依照自己所想的去付诸行动。

  E.你有超强的第六感,是从事艺术工作的绝佳人选。你的感受性极强,而且又带点神经质的人,再加上你的直觉敏锐,所以在你的工作上好好善用超强的第六感吧!

  1、你能做,我能做,大家都做;一个人能做,两个人不能一起做。这是做什么?

  2、男人在一起喝酒,为什么非划拳不可?

  3、借什么可以不还?

  4、有一根棍子,要使它变短,但不准锯断、折断、削短,还有什么办法?

  5、有对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兄弟,哥哥的屁股有黑痣,而弟弟没有。但即使这对双胞胎穿着相同的服饰,仍然有人可立刻知道谁是哥哥,谁是弟弟。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6、“只”字加一笔,变成什么字?

  7、哭和笑有什么共同之处?

  8、大象和跳蚤最大的不同在哪里?

  9、为什么两只老虎打架,非要拼个你死我活绝不罢休?

  10、一天里,时钟的长短有多少次完全重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