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伯昭突然封口 某“知名人士”介入打人风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9:00 千龙新闻网
王伯昭突然封口某“知名人士”介入打人风波(组图)
王伯昭突然封口某“知名人士”介入打人风波(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事件发展扑朔迷离

  前些天,拍戏期间被张卫健、谢霆锋打伤的内地演员王伯昭还在向媒体表示,将在国庆节后决定是否起诉,但事件前日突然“转向”,据香港媒体报道,有知名人士介入摆平风波,而王伯昭也已戏剧性地“封嘴”。

  王伯昭拍摄《小鱼儿与花无缺》期间被打伤,虽然事后张卫健和谢霆锋均亲自向他道歉,但王伯昭表示不满意二人书面道歉的措词,声称要保留刑事起诉他们的权利。但香港记者前日致电王伯昭求证时,电话由他一名女性朋友代接,并指王伯昭不方便接受采访,又称他心脏不舒服,正在接受医生检查。有消息称,王伯昭突然封嘴的原因,是因为事件引起内地有关方面的关注,认为该新闻继续炒作下去“不健康”,更会危害香港和内地的友好关系,所以希望王伯昭和香港两方面都要冷静处理,王伯昭也因此由高调转为低调。

  作者:新明

  (来源:成都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