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天大圣》今办开镜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9:48 扬子晚报
《情天大圣》今办开镜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剧中扮演丑八怪的阿Sa

  《大话西游》续集《情天大圣》日前已在湖北神农架秘密拍摄,扮演唐僧的谢霆锋昨天抵达拍摄地。

  刘镇伟执导的《西游记》为周星驰在影坛创造了奇迹,英皇电影决定耗资一亿,重金礼聘刘镇伟开拍电影《情天大圣》。故事围绕谢霆锋饰演的唐僧陷入情网,与初次作出惊人突破,扮演丑八怪的阿Sa谈恋爱。

  导演刘镇伟执导的《西游记》广受欢迎,自与周星驰合作的《仙履奇缘》及《月光宝盒》创造了影坛佳话之后,刘导演有意续拍《西游记》中的另外两个故事,除了英皇投资亿元,以霆锋任主角的《情天大圣》外,稍后亦会开拍一套“反传统”的“女版孙悟空”故事。

  在这集《情天大圣》中,英皇以旗下艺人担纲各主要角色,除了饰演唐僧的谢霆锋,还有陈柏霖饰演孙悟空,Boyz的张致饰演猪八戒、关智斌饰演沙僧,以及两位女妖精蔡卓妍(阿Sa)及范冰冰等,各演员今天将齐集湖北为此片举行开镜礼。

  陈柏霖为挑战孙悟空一角,准备将头发全部染红;饰演唐僧的谢霆锋,因有其他工作在身,已事先向刘镇伟申请绝不剃头落发,刘导演亦深明大义作出迁就,但为求令霆锋的假光头“光滑无瑕”,特别加码为他的光头进行电脑特技,而蔡卓妍更会作出人生最大挑战,演绎超级丑八怪妖精,其“衰样”当然以电脑特技变成,不过,在唐僧眼中她却是大美人,并谱出一段绚烂的爱情故事。

  据知,今次各主角的造型设计特别,英皇更诚邀著名美术指导张叔平及利碧君合力创作,而大队将分别到湖北的高山地带及在广州搭建的“天宫”取景。东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