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互相指责 爱戴与《七剑》剧组打起“口水架” (2004-10-05 10:08:36)(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0:09 新华网
互相指责爱戴与《七剑》剧组打起“口水架”(2004-10-0510:08:36)(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戴经纪公司称剧组在炒作 剧组称爱戴的举动“不专业”

  日前,爱戴所属的经纪公司“非同音乐”给本报发来一份声明,对“《七剑下天山》剧组借‘爱戴违约并道歉’大肆炒作”公开表示不满,声明中称,剧组违反合约在先,爱戴尽力配合,最后得到的结果是恶意的伤害,公司认为这是一种炒作,打算要为爱戴讨回公道。《七剑》制片人王勇则称爱戴的这一举动并不专业,希望她配合剧组尽快完成拍摄。

  爱戴经纪公司:要为爱戴讨回公道

  非同音乐透露,爱戴接拍徐克导演担任监制的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原本协定在8月30日进组,9月19日出组。可是9月1日却接到通知让爱戴推迟到9月3日进组拍摄,因此爱戴的戏没有赶完,但此前已安排了19日之后有其他演出,所以爱戴和剧组商量好完成演出活动后再回剧组赶戏。

  没想到在此期间,剧组向媒体放消息说爱戴违约,在爱戴27日赶回剧组拍戏的情况下,再次出现剧组向媒体透露爱戴向全组人员道歉的事情。

  非同音乐表示,为了配合剧组档期,爱戴已经推掉了很多演出活动,“没想到剧组却用这样恶劣的手段进行炒作,给爱戴造成恶意的伤害。我们的艺人从来没受到过这样的委屈,公司一定要讨会公道!拒绝恶意炒作!”

  《七剑》制片方:爱戴的举动不专业

  在向记者了解清楚爱戴公司的态度之后,电视剧《七剑下天山》的制片人王勇明确表示,“爱戴不是傻子,她应该知道这部戏对她意味着什么,我相信她的公司也不会坚持强硬态度,我不希望借此引起大家对这部戏的关注。”王勇向记者强调,因为爱戴不是一个职业演员,所以出现配合上的问题都可以谅解,同时他也希望爱戴可以像艾斯卡尔“学习”,“艾斯卡尔也是一个歌手,他一到剧组就推掉了所有的演出,爱戴要去参加演出活动我可以理解,但是我希望接下来她要配合我们完成拍摄。”(新京报 记者张文伯)(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