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戏剧脸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0:27 上海青年报

  《短打契诃夫》带来加拿大形体喜剧

  时间:2004年9月26日-10月6日

  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囊括三项“杜拉·莫沃·摩而”大奖的加拿大史密斯·吉尔莫剧院“十一”期间将首次来到上海,为观众带来风格浓郁的喜剧作品。剧中包括了契诃夫的五部短篇小说《在列车上》《套中人》《卡什坦卡的故事》《困》和《洛希尔的提琴》。

  DV互动影像“与脸约会”

  时间:2004年10月1日-10月7日

  地点:中信泰富广场

  国庆期间,一台名为“我和脸的约会”的DV影像互动装置将在南京西路中信泰富广场盛装登陆,对每一个都市年轻人形成有趣的“挑战”———在大型投影映像装置前,和自己朝夕相处却无暇专注的脸来个“约会”。而众多精彩影片、DV爱好者拍摄的城市生活短片,也将在液晶电视与中庭T台上连续不间断地播出。

  京津沪宁京剧名家荟萃“兰心”

  时间:2004年10月4日-10月6日

  地点:兰心大戏院

  一台由兰心大戏院、东视戏剧频道等共同主办的“京津沪宁京剧名家荟萃”演出将于10月初在兰心大戏院上演。“京津沪宁京剧名家荟萃”汇集了京津沪宁四地的京剧表演名家,其中有来自北京刁丽表演的《探谷》,这位当年红极一时的梅派花衫已有近十年未曾在上海登台;而师承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杜近芳的江苏旦角新秀李洁、已故表演艺术家李少春的长子李浩天将带来全本的《白蛇传》。

  “东方戏剧之星”盛小云评弹专场

  时间:10月5日夜场

  地点:天蟾逸夫舞台

  当今评弹界最优秀的女演员之一盛小云,这位继吴凤花、李政成和陶琪之后第四位来自上海以外的“东方戏剧之星”,国庆期间将献上一台别具风格的评弹之音。出身于评弹世家的盛小云毕业于苏州评弹学校,师承邢晏芝和蒋云仙。其演唱风格轻柔纤巧、表演自然流畅,看似信手拈来,实则细琢精雕。此次专场,盛小云将表演她的众多代表书目,而苏州评弹团的金丽生和上海评弹界的诸多名家也将“众星捧月”。

  (记者李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