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傅天颖首穿“古装”飙戏吴辰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0:2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日前,来自台湾的傅天颖第一次穿上“古装”戏服与吴辰君飙戏,而师弟陈晓峰也赶来松江片场探班,为师姐的第一次“古装”打气。这部根据闽南神话传说改编的电影近日终于在上海宣布杀青。杀青酒会上傅天颖终于如释重负地表示对古装戏有了全新的认识,希望未来自己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来内地试水。

  主演了很多影视作品,但连傅天颖都不知道为什么从来都没有机会上“古装”。由于 外形出众,她常常被定义为城市女郎甚至学生妹,因此对于自己的古装造型完全没有信心,然而试装后才发现,眼睛大大的她相当具有“古典美”。她都觉得有些意外,她觉得内地目前古装影视作品的水平远远高于港台,她说:“好像张铁林、王刚和李保田这些演员在台湾人气很高,收视率长红。”因此她觉得有必要来内地多多学习“古装戏”的表演甚至练武功。她说第一次拍摄,感觉表演并不存在太多的问题,但是很多细节困难还是要克服。

  从台湾赶来探班的师弟陈晓峰是第一次接触上海的电影拍摄,他觉得上海的片场“特别大”,电影人很多,很专业,比起台湾电影的不景气,这里的市场会越走越宽。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