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逸臣当街方便形象受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0:3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范逸臣因演唱《我的野蛮女友》中文版主题曲《Ibelieve》而一举成名。去年,他和女友小萱亲密出游羡煞旁人,但就在10月2日当晚,他却改拥丰华唱片的宣传同事Maggie饮酒作乐。两人在大街上的亲密举动被当地媒体撞个正着,而且范逸臣还匪夷所思地当街小解,其一贯的健康形象受到严重质疑。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天深夜,范逸臣在台北和平东路的某PUB与友人聚餐,酒过三巡后 ,范逸臣开始举止不雅,数次与身旁的女性朋友“亲密接触”。

  饭局结束后,范逸臣步履维艰地走出餐厅,才与Maggie一同搭乘出租车离去。据当地记者现场目击,两人在车上亲密地头靠头休息,而在永和竹林路下车后,便一路牵手走入了暗巷里。就在那里,两人上演了一场颇为刺激的“激情戏”。

  两人在巷内拥吻了很长时间后,范逸臣突然面有难色,急忙抛下Maggie,摇摇晃晃地向暗巷墙壁走去,原来他是尿意难忍,也顾不得有女士在旁,借着酒意就当街小解起来。

  对于当晚的街头丑态,事件女主角Maggie在面对采访时显得不知所措,频用“不是啦”否认与范逸臣的恋情。而对于暗巷内的搂抱激吻等事,Maggie解释:“范逸臣喝醉了!”但问她公司是否知道她与范逸臣交往等问题,她都低调回应:“我不知道。”

  据了解,公司正在筹备近期内为范逸臣推出新专辑,但就在这个当口曝出如此严重的负面新闻,势必会影响专辑的销量以及他自己的人气。有关人士大力呼吁,艺人们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不要因为小事而耽误了前途。金陵晚报记者甄俊

  (编辑 小羽)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