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庆节影市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2:0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雁)记者昨日从市电影公司获悉,国庆期间,数十部歌颂祖国、歌颂人民的国产优秀影片和中外娱乐影片,丰富了我市假日文化生活。黄金周的前3天,全市影院人头攒动,电影票房超过了50万元,这个成绩在以往的历史上是从未有过的。

  由于今年的影片安排得早,节目丰富,受到了市民的普遍欢迎。像王家卫的最新作品《2046》就以它的名导演、强大演员阵容和电影表现方式等诸多因素吸引了观众,三天票房 达20余万。成龙的新作品《新警察故事》票房自9月24日上映以来一路飚升,50多岁的成龙依然雄风不减,许多危险性很大的动作场面都亲自上阵,其敬业精神令人钦佩,加之影片的众多明星组合,影片受到影迷们的追捧自然是在情理之中。深受青少年朋友喜欢的美国魔幻大片《哈里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在十一黄金周中,单日票房突破了5万元,超出了这部影片平日票房的3至4倍。

  此外,一些特色影片,如立体影片《特工少年3:游戏结束》,表现藏族人民在可可西里无人区保护藏羚羊的影片《可可西里》,美国反恐题材影片《反恐特警组》,国产恐怖片《古宅魅影》,美国生活喜剧片《我的盛大希腊婚礼》,张艺谋武侠片《十面埋伏》以及电影《红旗谱》等也都在全市各大影院上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