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大俊男求婚成功 奥兰多、裘德-洛永远爱她 (2004-10-05 13:33:4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3:34 新华网
两大俊男求婚成功奥兰多、裘德-洛永远爱她(2004-10-0513:33:42)(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魔戒》中饰演“弓箭精灵”的英国影星奥兰多·布鲁姆和同乡影星裘德·洛都于近日向女友求婚并获成功,两人以行动证明将“永远爱着她”。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奥兰多·布鲁姆刚向美国影星女友凯特·伯斯沃茨(Kate Bosworth)求婚成功,而裘德·洛亦于上周秘密向拍拖一年的女友求婚,一同与“王老五”生涯说再见。

  报道中说,奥兰多去年1月和凯特合拍Gap时装广告后定情,他日前以一只重5克拉、价值约17.5万英镑的钻石戒指求婚,凯特开心地立即答应。两人最快于明年6月结婚,凯特现在已经开始物色婚纱,他们打算先在她的家乡洛杉矶摆酒,然后回到伦敦再摆酒。由于奥兰多的女影迷众多,他们将对婚事保持低调。

  而裘德·洛则于上周末趁女友丝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在威尼斯拍新片《Casanova》时,跪地向她求婚,女方即时答应,更马上致电好友报喜,表示自己将做“洛太”。虽然裘德·洛和前妻的离婚手续已办妥,但丝安娜觉得自己年纪仍轻,故不急于注册。(南方都市报 小成)(来源:南方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