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姿称――最讨厌用钱追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3:48 扬子晚报
黎姿称――最讨厌用钱追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5位富商狂抛银弹,猛追无线台女星黎姿,甚至愿意付出50万港元的“饭局价”,只求她肯赏脸陪吃饭。

  有290万港人追看的无线电视剧《金枝玉孽》,让女主角之一的黎姿成为富商的“新宠”,争相抛出重金希望一亲芳泽。黎姿接受专访时,透露5富商对她展开猛烈的银弹攻势,除了送游艇、名牌货和钻石项链之外,连珍品血燕也送上门。甚至还有人开价50万港元,希望她能点头陪伴吃顿饭。

  “有一位追求我的富商,把一条从拍卖市场买回来的名贵钻石项链,放在一盒血燕内,当作生日礼物送给我。”

  她告诉记者,收到这么贵重的礼物,她一时不敢接受,恐对方有特别要求。

  她说:“他拒绝回收,还告诉我说‘千金难买心头好’,送我钻石项链是因为觉得适合我,只求我戴上,他就很开心了。”她称,对方向她保证,没有进一步的要求,只希望她不要“嫌弃”,她才放心收下。

  又有一富商除了邀她上数百万港元的豪华游艇吃饭之外,还把这艘游艇以黎的洋名GiGi命名,就叫“GiGi号”,以表诚意。“还有一人知道我最近在美国遗失了一个7万港元的限量版LV手袋后,四处帮我买到同一款式的手袋送给我当生日礼物。”

  黎姿对富商的银弹攻势只有感动,没有芳心大动。她说:“我现在是要找老公,不是随便找个男人拍拖,所以,钱不能满足我!”她承认,以前会以金钱、名誉和社会地位来衡量男人,有人送名表、轿车,她会非常开心。但现在,这些物质她已有能力自给自足,不再依赖男人。

  “所以,那个用手袋和游艇来追求我的富商,我已经拒绝了,不会有任何发展。”她说,最讨厌男人心急、见到美女就猴急,没有耐性。“谁有耐性便能感动我。至于利诱,我最讨厌人家用‘钱’追我,钱不是万能的,我更需要与男友在思想上可以沟通。我只要一个好男人!”

  对于富商开出的50万港元“饭局价”,黎姿直言:“我没有感觉。”对于自己不时与富家子弟传出绯闻,她表示,其实没想过要嫁入豪门。联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