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孔子文化节大型文艺晚会专题 >正文

2004年国际孔子文化节大型文艺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4:13 星踪侠影娱乐网

  为纪念中国最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孔子诞辰2555周年,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精心策划了“2004年中国国际孔子文化节大型文艺晚会”,晚会于2004年9月26日在孔子故乡——山东省曲阜市录制完成,并于国庆黄金周在央视国际频道向全球播放。

  此次“2004年中国国际孔子文化节大型文艺晚会”,整体策划严谨雄浑,庄重高雅,气势磅礴,精彩纷呈。为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倾力打造的品牌文化盛典。整台晚会分为五 个篇章——“学篇”、“诗篇”、“友篇”、“和篇”、“仁篇”,与孔子的“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主题思想遥相呼应。整台晚会创作一部贯穿始终的大型史诗般音乐,沿着这条脉线我们把有关的歌曲、舞蹈等文艺节目重新编排,把所邀请艺人的文化表演张力达到“表现最大化”。使这台晚会成为向全世界传播“孔子思想”的最具代表性、最具文化内涵、最展现华人魅力、最具东方人文思想的文艺盛会。

  晚会阵容强大,明星荟萃。范文芳(新加坡)、中野良子(日本)、朴在勋、李太利(韩国)、功勋乐队3人(乌克兰)、伟华(罗马尼亚)等国际明星联袂演出的各国歌曲大联唱突出了晚会风格的国际化。斯琴格日乐、黑骏马组合(蒙古族)、拉姆措三姐妹(藏族)、彝人制造(彝族)、金月女(朝鲜族)、艾斯卡尔(维吾尔族)等民族歌手演绎的民族歌曲大联唱把民族和谐的主题推向高潮。

  另外来自国内和港台的歌手也实力雄厚。国内歌手有:杨洪基、屠洪纲、冯晓泉、曾格格、张咪、陈倩倩、阿朵、中国力量组合、黑鸭子、麦穗、于爽、东方天使女子乐队等众多演员,将在现场引吭高歌,激情四溢;来自港台的歌手有:周华健徐怀钰游鸿明丁子峻、杨小琳,以及美国华裔歌手费翔,均在现场制造欢呼和尖叫的热烈场面,不俗的表现力必将征服电视机前所有的观众。

  相信此次晚会将呈现给观众一台主题思想明确、文艺形式轻松活泼、极具文化内涵、充满国际化气息的大型文艺晚会。欢迎大家准时收看。

  播出时间:央视四套10月2日下午14:10首播

  10月3日凌晨00:10重播。

  文稿/崔英龙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