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专辑销量不理想:唱片公司怪到张惠妹“头”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台湾本土天后张惠妹的新专辑才推出了一周,销量上已经输给人气上升的梁静茹。这几天,大批支持阿妹的歌迷,都在华纳网站上骂唱片公司:“为什么要让阿妹处在挨打位置?为什么不好好选个出片的日子?”面对网友的责骂声,华纳唱片则把责任推到阿妹发型师魏伯儒身上。

  张惠妹出片日选在9月21日,因此阿妹第一周的唱片销售量实际上只按照两天计算,而 梁静茹可以按7天的销量计算,阿妹一开始就比梁静茹少了5天的销量,自然吃亏。面对网友的隆隆炮声,华纳唱片也有话说:“这一切都要怪阿妹的头,阿妹坚持要魏伯儒剪头发、做发型,才延误了专辑封面拍照时间,才造成选在9月21日发片。”阿妹的经纪人高一秀则澄清说:“这个理由太无聊了,阿妹的发片日是华纳唱片定的,现在被网友炮轰,他们就怪东怪西,现在怪到阿妹的‘头’上,连发型师魏伯儒也要怪,你想想,阿妹这张片子也是花了大钱制作,包括发型、录音的前置作业,时间都是安排好的嘛。”高一秀觉得,阿妹新专辑出片日选择失误,华纳唱片和自己都应该虚心检讨:“连做头发的魏伯儒都要怪,下一回,不就轮到怪阿妹的司机阿鲁米了,因为阿鲁米也是阿妹的专属司机。”人在香港的知名发型师魏伯儒,得知这件事后,他只答了一句:“这种负担对我会不会太沉重了!”从专辑《牵手》之后,张惠妹一直找魏伯儒设计发型。

  (王尚)(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