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7楼“飞”下依林尖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阔别两年,周杰伦前晚在台湾的台北市立体育场冒雨举行《2004无与伦比演唱会》,虽然周杰伦之前曾多次公开表示有意更换绯闻女主角,不过其绯闻女友蔡依林仍专程由天津赶回台湾捧场。看到周杰伦被吊上7楼高空慢慢降下时,她更掩面尖叫。

  前晚的演唱会遇上寒风和冷雨,令杰伦心情有些紧张。幸好在开唱前,看到场外不畏风雨大排长龙的4万名歌迷,他的心情才明显轻松许多。

  周杰伦一开场就制造惊喜,身穿水钻西装的他站在一个红色十字架前,由7层楼高的地方缓缓降下,演唱歌曲《以父之名》,令全场歌迷尖叫连连。有趣的是,这招“从天而降”与蔡依林8月在上海举行的《J1演唱会》开场方式如出一辙,足见两人默契十足。不仅如此,周杰伦还在台上大唱蔡依林的歌《倒立》,可惜遭女友狠批“唱得很烂”。之后他更透露收到依林的祝贺短信。

  演唱会共分为“时尚风”、“嘻哈风”、“弹唱”和“中国风”四个部分,换了7套衣服,舞台效果也十分炫丽,唱《将军》时舞台周围喷出了12道巨型火柱,每条火柱约有10米高,十分壮观;唱《七里香》时,舞台四周则喷出了1500只香气竹蜻蜓,满足了歌迷听觉、视觉和嗅觉各方面的享受。

  《无与伦比》演唱会,周杰伦给自己打几分?“90分!”前两次演唱会他都给自己打“80分”,今年怎么没那么谦虚了?大伙再起哄:“你忘词忘那么多,周华健这位忘词大王,都要把宝座让给你,你怎么会得90分?”“我虽然忘词,可是,我很机灵地自己编词,小小地扭回一些分数呀!”周杰伦理直气壮地说。

  (梁岱琦)
周杰伦7楼“飞”下依林尖叫(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绯闻女友蔡依林

周杰伦7楼“飞”下依林尖叫(组图)
周杰伦用歌声征服观众

周杰伦7楼“飞”下依林尖叫(组图)
周杰伦吊十字架从高空降下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