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导演吕克-贝松“翻新”好莱坞经典《出租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5:03 千龙新闻网

  由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执导的名片《出租车》给世界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片曾两次被翻拍,却均未取得原版影片的票房成绩。而嗅觉灵敏的好莱坞片商早已经购买了《出租车》一片的版权,并翻拍成美国版《出租车》,该片10月8日将在美国全面上映,能否超越吕克·贝松的成绩令人拭目以待。

  原版的《出租车》讲述了一位出租车司机巧遇一个笨警察,并帮助他在马赛追捕银行 劫匪的故事,而好莱坞版的《出租车》把故事场景安排在了纽约,并在剧本中刻意加入了美国街头文化,出租车司机的角色由曾在《芝加哥》一片中有过上佳表现的女星奎因·拉蒂法主演,而笨警察则起用了美国综艺搞笑节目的主持人吉米·法隆。他俩都是著名的搞笑高手,不难看出好莱坞片商继续把这部电影定位于喜剧片。拉蒂法表示在接演这个角色时自己下了不少工夫,包括学习开枪和在纽约街头驾驶飞车。

  原版《出租车》一片中的劫匪都是男性角色,而好莱坞版的影片则改为了四位靓女,劫匪头目更是邀请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女友吉赛尔·邦晨饰演,在现实生活中吉赛尔是位名模,她在片中的表现也成为《出租车》的一大卖点。

  作者:张钢

  (来源:每日新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