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兵走向幕后当老板 在台湾投资成立经纪公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5:10 千龙新闻网

  现在的演艺圈似乎正在刮一股转型风:侯咏等一帮摄影师都另起炉灶当上了导演;演员徐静蕾也在导演领域尝试着,不过这些变化都属于领域内的,昨日记者惊闻胡兵有意息影当老板,还真有些吃惊。在他事业如日中天之时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选择,此消息的可信度究竟有多高?记者当即拨通了胡兵的电话,接电话的是他的经纪人邬先生,他告诉记者:“胡兵正在法国拍戏,不过他的确已经在台湾投资成立经纪公司,名字叫天幕。”

  在承认的同时,邬先生却极力否认了胡兵要息影的说法:“胡兵一直以来都有从幕前走向幕后的打算,不过这并不是一件一蹴而就的事,他现在只不过是在辅助建立一些幕后的东西,因为他有能力而且也有精力做这些。”既当艺人又当老板的现象在港台地区相当普遍,但是在内地却很少见,邬先生给记者举了个很形象的例子,吴宗宪就是边做艺人边当老板的成功例子,目前胡兵正朝那个方向努力。据邬先生透露,天幕公司今年刚开张,就于9月中旬签下了刚脱离“宪宪家族”的台湾艺人小马。“因为胡兵觉得内地缺少这类亦庄亦谐,并有歌艺的艺人,认为小马很有潜力,于是将小马引到大陆亮相。”不仅如此,胡兵为了表示诚意,先给小马一笔签约金,并保障未来工作时间,邬先生说:“胡兵接下来极有可能再投资拍摄一部都市剧,因为他的目标是多元化的。”

  作者:高宏

  (来源:时代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