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想成功就要付出代价 长假里明星不得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8:34 千龙新闻网
  “十·一”国庆,最开心的就是有7天长假。但是一向忙碌的明星们,这几天一样不得闲,这不,记者几个电话打过去,发现明星们全无过节概念,个个不是忙着拍戏,就是忙着学习,看来,成功是要付出代价的,想出名,就要在别人休息的时候去工作。李冰冰:自愿当个工作狂
想成功就要付出代价长假里明星不得闲(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接到记者电话,直率的冰冰就笑言:“你又可以给我戴‘工作狂’的帽子了!”原来,她正在大连赶拍电视剧《相思风雨中》。冰冰告诉记者:“拍这部剧我只有两个月档期,每天忙得不行,国庆是休息不了了。”据冰冰介绍,《相》剧讲述了一个上世纪80年代的爱情故事,在剧中,她与台湾歌手陈晓东饰演一对上山下乡的知青情侣,遭遇了分配、返城的生离死别。“我演的这个女孩子特别善良、贤惠,真的是应了陈晓东那首歌《比我幸福》!”

  韩红:准备参加中韩歌会

  韩红向来都喜欢过张弛有度的生活,因此趁着国庆大假,她也理所当然地呆在北京家里,看看碟、逛逛街,消磨时光。不过,韩红节后就将赴韩国参加中韩歌会,在国庆期间她也必须为此做准备,同时还得参加央视的几个活动,因此想外出旅游的计划只能后延。

  黄晓明:全封闭勤练武功

  确定出演杨过后,黄晓明一门心思扑在了《神雕》上:“我现在被‘关’在北京上课呢!在接受《神雕》剧祖的封闭式训练,文的武的都来。剧本和原著还在进行进一步的研讨,我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快快成长为武林高手!每天都练武术,最难的你知道是什么吗?猜不到吧?杨过后来不是要断一只手吗?而且断的是右手,所以我现在正加紧锻炼我的左手功夫呢!”

  李霞:有空闲就回家睡觉

  大忙人李霞这个国庆照样不轻松,接受采访时她无奈地说:“国庆大假我也想好好休息一下,但没法啊,还是要工作。有几档娱乐节目要录制,就算有那么一点空闲,我最想的还是回家,一个人舒舒服服地睡个好觉。”

  刘烨:学英语赴美拍戏

  刘烨国庆这两天无戏可拍,可照样没闲着。为了赴美国与梅里尔·斯特里普拍摄《流星》时能够用英文讲台词,他专门请了一个美国口语老师在家里教他学英语。估计5日左右,刘烨就要从北京出发,前往美国拍摄两个月。日前,记者拨打刘烨电话时,他干脆将手机转到助手电话上,据说是为了免讲中国话破坏纯英文环境。看来,刘烨与他的川妹子女友谢娜趁节日见面的机会又落空了。

  孙俪:拍戏没有过节概念
想成功就要付出代价长假里明星不得闲(组图)
  孙俪担任主角的电视剧《风雨西关》正在广州开机,为了补回前几日到成都和赴长沙领奖耽搁的时间,孙俪在国庆节只能呆在剧组补戏,“说实话,入了这一行,就不能有过节的概念。说不定国庆那一天我凌晨一二点都还会在片场呢。”不过,孙俪表示她有自己独特的过节方法,那就是趁有空和大家一起出去狂吃一顿安慰自己,今年国庆,她也打算这么做。

  (来源: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