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烨、斯特里普要谈“忘年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8:52 金羊网-新快报
  以《美人草》而获得今年金鸡奖最佳男主角的刘烨结束英语恶补,近日启程赴美拍摄和梅里尔·斯特里普合演的新片《流星》(DarkMatter)。华裔明星进军国际,外语能力不可缺,张曼玉以流利法语主演《清洁》,巩俐、章子怡勤学英语演《艺伎回忆录》,如今章子怡的同班同学刘烨,也将和梅里尔·斯特里普同台,他在拍完陈凯歌的《无极》后,一直请外国家教恶补英语,目前英语水平大有进展。

  即将于10月18日开拍的《流星》系根据中国留学生卢刚枪杀导师的真实事件改编,描述了中国留学生在美国的心理遭遇:一个赴美留学的年轻科学家,因为坚持自己的理论而同导师之间起了冲突,当他发现自己的努力不被人认可时,便枪杀了自己的导师后也随即自杀。刘烨在片中饰演留学生,梅里尔·斯特里普扮演一名社区义工,她将同刘烨在片中演绎一段“忘年恋”。好莱坞著名演员达斯汀·霍夫曼则在片中扮演刘烨的老师。
刘烨、斯特里普要谈“忘年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影片11月18日将在美国犹他州拍摄,但求好心切的刘烨,近日提前赴美,和梅里尔·斯特里普培养默契。刘烨系头一次到美国拍戏,他为了适应美国的生活与工作环境,特别到梅和家人居住的纽约,既为方便排戏,也是希望实地体验留学生的生活。梅里尔·斯特里普确定接演《流星》之后,曾和刘烨在北京见面,刘烨看过不少梅演出的电影,觉得她是伟大的女演员,等到彼此面对面,刘烨和梅及她的家人接触后,更觉得她是一位不平凡的女性,有非常特殊的人格魅力。刘烨曾获得金马影帝,而日前他又凭借新片《恋之风景》报名角逐今年的金马奖最佳男主角。(通息)

  (金陵/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