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再不给异性任何机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0:13 扬子晚报
再不给异性任何机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4日特地返港一天,与谭咏麟、张学友及刘德华为《重见光明》活动合唱主题曲,他在接受电台节目访问时提及“小龙女”事件,坦言事件成为自己人生的一大污点,更要求大家不要向他再问起这件事。成龙表示这件事不单对不起儿子房祖名,更说:“对不住一家人。”

  前阵子,有报道指成龙大谈“小龙女”和家庭的问题,成龙就解释,这则访问是无心之失,当时他酒过几杯,便说出心底话来;他以为该位聆听者是信得过之人,怎知到头来却是自己信错人。他觉得每件事都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如果真的要向他问“小龙女”的问题,他宁愿不讲,因为任何话都可能会伤害到人,希望大家放过他,不要再问。

  成龙认为“小龙女”事件是惨痛的教训,就如受过断脚之苦,以后不会再断。他又坦言这一行的确有很多“飞来蜢”,经常有很多女孩对他有所企图,如今他会懂得退避,再不会给任何人机会。

  不过,成龙指林凤娇为人处世的低调与此事件无关,更非他本人的意思:“我叫她出去,无论是首映、去舞会、探班,她都不去。如果讲不开心,不如说是习惯。”成龙也透露从未向人讲过“我爱你”三个字,包括林凤娇及房祖名,所以他在《新警察故事》中对女主角杨采妮讲这三个字时便脸红。大公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