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耿乐柯蓝将上演激情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0:3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邢虹)国庆期间,当大多数人都在放假的时候,电影《惊情神农架》剧组却在神农架的原始森林中忙碌拍摄。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条件恶劣,能正常拍摄就谢天谢地了。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该片主演耿乐和柯蓝早就认识,私下是很好的朋友,但一直没有在银幕上合作的机会。在3年前的《开往春天的地铁》里,柯蓝客串了几场戏,与耿乐只有一 句对白。耿乐和柯蓝都感叹道:“这次终于能有机会深入合作一把了!”

  导演看见两人如此熟悉,灵机一动决定改剧本。经过修改后的剧本把原先耿乐与山妹在山林中相遇、相恋的戏改为耿乐与柯蓝是两小无猜、青梅竹马的一对。耿乐在山林中遇到山妹时虽然对山妹有些好感,但他的人、他的心都在他生长的那个都市,他爱的还是柯蓝。为此,剧组临时决定寻找扮演小耿乐、小柯蓝的演员,将在电影中增加他们小时候在一起的闪回画面。

  据了解,接下来将会在林中拍摄柯蓝与耿乐的感情戏,其中不乏激情场面。柯蓝说:“大家都是好朋友,肯定会有笑场,但也觉得很有意思。具体感情戏怎么拍,现在还不太清楚。”多年的心愿终于变为现实,相信柯蓝和耿乐都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不知道两人这次能不能真的擦出爱情火花?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