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挑战嘉年华”:南京日报小选手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0:3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由南京电视台少儿频道联合本报举行的“小勇士挑战世纪嘉年华”的活动昨日进行了第二轮比赛。第一轮征战中,本报小选手在加时赛时错失唾手可得的冠军。昨日的第二轮挑战,把冠军终于赢回来了!本报小选手周雨心、段瑞婧、孔德伟、赵俊儒4人表现出色,以绝对的优势获得第一名。

出发:摩拳擦掌志在必得

昨天早上7∶50,在南京电视台门口等待发车去世纪嘉年华时,周雨心、段瑞婧、孔德伟、赵俊儒4名小选手一见如故,热烈地讨论起了“作战方案”。一个小选手提议:“我们应该先给自己的队伍想一个最响亮的名字,然后再想一句最响亮的口号,先在气势上战胜其他队!”其他3名小选手拼命点头。经过七嘴八舌的讨论,孔德伟提议的队伍名字“南京日报冲锋队”和口号“胜利一定属于我们”获得全票通过。

南京电视台少儿频道有3支队伍共12名选手参赛,面对“敌强我弱”的形势,本报小选手毫不畏惧,亮开嗓门大喊:“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征战:扬长避短优势明显

在10月3日进行的首轮挑战赛中,第一关“一杆进洞”的游戏让本报小选手“零”收获,昨日此情景再度上演。虽然开局不利,但小选手夺冠的信心并未因此而受影响,他们高喊着“我们一定会胜利”不断为自己和队友打气。在“斤斤计较”环节中,本报小选手充分掌握分寸,特别是周雨心,在最后只剩5秒时,一手抓出了符合要求的红豆数量,为本报赢得一枚宝贵的“小勇士”标牌,经过这一环节,本报冲锋队的成绩也由原先的倒数第一,而成为正数第一。

本报冲锋队荣誉领队——少儿频道的主持人“叮叮”姐姐不停地在一旁为小选手加油,“上次我带的队夺得了冠军,你们一定要争气哦,这一次我们肯定也能夺魁……”在接下来的第三关“磁铁飞镖”中,4名小选手越战越勇,一共赢得了12枚“小勇士”标牌,将对手远远甩在了后头。在第二个环节发挥欠佳而错失两次夺牌机会的小胖墩赵俊儒算是“将功补过”了,一人赢得了五枚“小勇士”标牌,而其他三位选手表现也不错,都赢得了两枚以上的“小勇士”标牌。经过第三个环节的决战,本报选手的“小勇士”标牌上升到了16枚,领先第二名4枚标牌。优势一直保持到了第四关“滑大饼”,这个游戏对所有小选手都算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要把大饼推到指定的区域内,力量很难掌控。虽然大家都很努力,但赢得“小勇士”标牌的人却是寥寥无几,周雨心为本报冲锋队赢得了其中宝贵的一枚。四个环节结束后,本报小选手以三枚“小勇士”标牌的优势勇夺冠军!

凯旋:欢声笑语洒满一路

冠军队的奖品是每人一个巨型毛绒玩具。赵俊儒个子最矮,他的“战利品”大狗熊体积几乎比他还大;白白净净的孔德伟拿到了一只很酷的黑猩猩;文静的段瑞婧得到了一只穿粉红衣服的大兔子;周雨心的奖品最特别,是一只蓝色小貘。孩子们拿着玩具,欢呼雀跃不已。这些可爱的玩具不仅让其他小选手羡慕,就连大人们看了也“眼红”。他们抱着玩具走在嘉年华里,不时有游客要求借来合影留念。

本报冲锋队小选手们高涨的情绪一直到坐上了回来的车还未平复。段瑞婧说:“我要把它放在我的床头,天天晚上陪我睡觉”。周雨心有点“苦恼”:“我抱着它坐公交车回去,人们会不会觉得很奇怪啊!”赵俊儒则决定把大狗熊送给班上即将过生日的女同学。南京日报记者 顾小萍 邢虹 

(编辑 晓英)
【相关报道】
(10-01 09:18)
(10-02 11:20)
(10-04 10:15)
(10-06 08:56)
(10-06 09:35)
(10-06 07:57)
(10-0610:35)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