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手术后闭门不出,傅彪问候南京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1:1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9月份,著名演员傅彪患肝癌的消息经媒体披露后,立即在全国引起巨大舆论反响,为了不影响傅彪的治疗,也鉴于他本人的意愿,他的家人和傅彪所住医院一直封锁了关于他病情的消息,傅彪的近况成了个谜。

  虽然有记者终日守在他所住的北京武警总医院门口,但守卫戒备森严,没有一张傅彪的像片成功流出。但昨天金陵晚报记者却从北京某公司处,独家看到了傅彪手术后第一次亮 相荧屏的形象,原来他是拖着病体,为南京影视频道本月8日即将播出的《大清官》一剧接受电视采访。

  不拿病情做文章傅彪人缘很好,不光是在圈内有口皆碑,而且与媒体的关系也处得相当好,他还曾被聘为全国第一个媒体“友情使者”,但在他被查出肝癌病情后,全国各大媒体形形色色的消息铺天盖地而来,为了不影响傅彪的康复治疗,傅彪及其家人采取了躲避的方法,回避了任何媒体采访,甚至还推掉了《卓尔的故事》等影视剧宣传,一时消失在舆论的视野之外,所以傅彪终得以成功地进行肝脏移植手术,静静地进行术后休养。

  32集电视连续剧《大清官》是傅彪查出肝病之前所接拍的最后一部剧,傅彪本人非常喜欢自己在剧中的表演。而且《大清官》一剧的导演王文杰及该剧的制片人,也都是傅彪的好朋友,另外,该剧在傅彪生病期间没有借此做任何炒作,这让傅彪相当感动,答应配合做一个该剧的宣传片。记者在看该宣传片时,还受到了再三的嘱托:“不要拿傅彪的病情做文章啊。”谈笑依旧幽默傅彪显然很重视手术后的第一次荧屏露面,他专门脱下病号服,换上了黑帽子、白衬衫,这一身休闲打扮让他显得很精神。距离两个月前在公众前露面的场景,傅彪略显消瘦,脸色也有点苍白,但他说话时的中气还是很足,思路依旧清晰,还是那样的谈笑风生。

  因为该剧的首播地是南京电视台,所以傅彪开口就是:“南京观众大家好,我是傅彪。我本人是不轻易接拍古装剧的,但是这次我赶上了《大清官》。在《大清官》里,我第一次演官,以前曾演过一个太监,而这次演了一个反派——福康,福康这人是一个很放得开的人物,可气、可恨、可笑,又可爱。”

  事先列好了提问提纲,傅彪过目后做了挑选,有的问题没有作回答,而说到该戏的其他工作人员时,傅彪的话多了起来,观众熟悉的傅式幽默也一览无余:“这部片子是我和高明合作的,他演正面角色男一号,他的戏让我学到不少东西,他那叫一个稳哪,每一招,每一式,啧啧……”说着说着,自己也笑了起来。金陵晚报记者刘伟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