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功夫》摄影师揭导演老底 周星驰骂哭女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5:07 千龙新闻网

  《功夫》是周星驰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也是首部由他单独执导的影片,除了影片中的表演外,他怎样当导演也颇受关注。日前,周星驰的亲密搭档——《功夫》摄影师潘恒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经意间泄露了周星驰在片场的表现:“周星驰当导演还是很凶的。”

  曾获金马奖最佳摄影奖的潘恒生和周星驰的合作也由来已久,十年前的经典之作《大话西游》就出自他手。他说起周星驰来表情就特别丰富:“他啊,其实还是最适合当演员啦 ,你以为他是花拳绣腿?不是,他其实从小就练功,功夫可是不搀假的!”

  潘恒生告诉记者:“很多人觉得星爷生活中是个不太幽默的人,其实他还是蛮搞笑的,只不过在片场就不一样。我发现他做导演真的跟做演员一样,一工作起来就一本正经。而且可不是片中那样怜香惜玉,连女孩子都被他训哭了。”潘恒生说被训哭的女孩不是女主角黄圣依,但也是戏很重的女演员:“我就不说是谁啦,总之不管是谁,有什么错误都不会逃过他的眼睛。”不过,选择和周星驰合作,潘恒生说自己最看中周星驰的就是他专业的精神:“《功夫》一定会更好看,因为星爷为这部片子做出了很多新的尝试,他自己付出很多,除了要做好演员本分内的事情,其他剧组大小事,事事都要亲自过问,他最希望能和以前的影片有不同。”

  这部被圈内人誉为“完全周星驰式的电影”年底就将上映,周星驰究竟是不是合格的导演,严导是否出高片,届时将一一揭晓。

  作者:赵培

  (来源:法制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