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艳丽“求”郎昆“不退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6: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叶淑婷

  爱情之旅从钢琴开始

  马艳丽,中国第一位国际模特大赛的冠军,中国第一位十大名模评比的冠军,在事业巅峰选择了急流勇退。她告别了T台之后嫁给了央视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这位即将出任明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的名导平素低调,对于他们的感情生活,也只能从马艳丽的描述中略知一二。

  马艳丽与郎昆原是好友。2001年春天,郎昆演奏一曲浪漫的钢琴曲打动了马艳丽,神仙美眷也由此而生。婚后的马艳丽和郎昆一直生活得很低调,但马艳丽还是“掩饰”不住幸福,在个人写真《绚烂之旅》发行时,把书送给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丈夫和女儿。

  在被问到丈夫什么地方吸引她时,马艳丽说:“他是很细心的一个人,我们一块出去和朋友吃饭、聊天的时候,他能够把身边的每一个人照顾得很周到,对我父母就更不用说。”
马艳丽“求”郎昆“不退货”(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马艳丽“求”郎昆“不退货”(组图)
图片:马艳丽对郎昆(右)赞不绝口。

  马艳丽的爸妈都是说河南话的,起初马艳丽担心郎昆和他们交流起来不太方便。但有一次郎昆在河南执导少林武术节时,把马艳丽父母接到了现场,把老人照顾得很好。“我们家对父母的尊重,也影响到他,他也感受到了这种家庭的和睦、幸福。他现在很喜欢这种感觉,因为我父母对他也非常好。”

  郎昆是导演,平时的工作就是创作,生活中不怎么浪漫。这点马艳丽也承认,郎昆从来没有给她送过一样有纪念价值的东西。但在女儿出生以后,郎昆送了一份母亲节礼物给她。“他自己做了一张很漂亮的卡片,然后写上文字,连同一条小项链代替女儿送给我。”

  女儿的降临改变了马艳丽的脾气,为了女儿,马艳丽减少了工作。但事业对马艳丽来说还是很重要,她说会用自己的方法去平衡。对于永远支持她的郎昆,马艳丽说:“真的很感谢他,因为他是一个很优秀的男人。”

  她还有一句藏在心底的话:“老公,希望你对我满意,永远不要‘退货’。”

  (金陵/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