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逛地坛书市学健康知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6:39 北京晚报

  京版集团明天安排7个实用专场

  “图书节不能只成为读书人的节日,我们要让普通百姓也能感受到图书节的健康、实在”,这是北京出版社出版集团管委会主任吴雨初的真实想法。作为此次图书节主办方之一的北京出版社出版集团,目前正围绕让百姓过一个健康与实在的图书节精心筹备节日的活动。

  北京出版社出版集团是北京市直属的惟一一家出版集团,拥有8家出版社、4家杂志社和数个编辑中心,年出书品种达2000余种,其中六成以上图书有可能重印与再版,每年还有四分之一的图书获奖。为了让读者在国庆期间度过一个实实在在的图书节,京版集团不仅推出一批新书、好书、畅销书,还准备充分发挥贴近生活、贴近百姓的优势,安排一系列针对性强、服务性高的大众活动,不再让图书销售成为活动的主角,而让读者参与到活动中,从中受益。

  据介绍,本次图书节上,京版集团推出的主要活动有:新谱曲童谣演唱表演、太行山盲艺人现场演唱会、临终关怀事业志愿者招募活动、育儿专家的现场咨询、英语学习与励志讲座等。

  10月7日,按图书节组委会的安排,这一天将是健康生活主题日,京版集团作为当天活动的主办者,从早上10点开始一直到下午5点结束,一共安排了7个专场,形式有健康心理讲座、男性健康义诊、免费为读者检测亚健康状况、行走革命咨询、儿童健康心理专题讲座、健身方法的演示与互动、健康体检咨询、健康问答游戏、赠书等。为了保证这些活动的人气,京版集团动用了自己储备数年的作者队伍,请一些大众熟悉的腕儿级角色“出山”助兴,其中有著名作家毕淑敏、男性健康专家曹开镛、京味作家刘一达、中国临终关怀事业第一人李松堂、“馒头神”张立勇等。谢光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