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中国音乐界大潮之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6:39 北京晚报

  2004年是中国音乐界极特殊的一年,世界巨星如潮涌般纷至沓来,莎拉走了,惠特尼·休斯顿谢幕了,后街男孩复出了,世界巨星演唱会也在长城开唱……潮起潮落,北京观众数年期待、梦寐以求,传奇巨星安德烈·波切利也终于来了。

  感动灵魂的天籁之声,超越命运的生命传奇,古典流行的跨界天王,他就是安德烈·波切利。北京歌华中演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穿越心灵— ——安德烈·波切利北京音乐会》经过巨大的努力,将各大演出公司从1999年到2003年梦寐以求却一直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终于变成现实,10月15日,安德烈·波切利将真实的站在北京观众的面前,站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的舞台上,激动、感动,北京观众开眼、开心的时刻到了。波切利这一石必将在北京音乐界激起千重浪,2003年的上海演唱会空前热烈,安德烈·波切利三次返场,演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上海专门送给了他一把国际文化名人“金钥匙”。2004年4月香港演唱会更是打破了香港史上演唱会最高演出票价的纪录。

  此次演唱会以“跨越现代流行与古典高雅”为主题。力求开创歌剧新时代到来的局面,为北京观众带来一场世界顶级的音乐盛宴。在欧洲,年龄在25到65岁之间的众多乐迷,有92%知道他的大名;同样的年龄段,在亚洲,他的大名至少有85%的人知道;而在中国,也有数量众多的音乐发烧友闻其大名。其中包括金融机构、文化传媒业内人士;音乐界、娱乐界的艺术人士与艺术爱好者等等,被乐迷美喻为“此音只闻天上有,不知何日到人间。”

  如果说以古典为代表的三大男高音演唱会是一种将古典音乐演出变成公众参与的仪式盛典,那么,安德烈·波切利就是把古典音乐成功地带入社会流行,奥运会开幕式、格莱美、奥斯卡颁奖典礼因他的出现而蓬荜生辉,他使全世界都为之疯狂。波切利在音乐界获得了极大的成功,获得了包括格莱美、奥斯卡、世界音乐大奖等最重要的国际音乐奖项,以及许多欧洲的颁奖机构颁发的音乐奖项,使他成为了歌剧界最耀眼的传奇人物。

  波切利成功地将歌剧唱腔融入流行歌曲中,让歌剧拥有了更多的观众,调动起观众对歌剧前所未有的热情。他一直用这句话激励自己:“心灵的认识将超越双眼所见,达到事物的本质。我唯一的选择是音乐。对我而言,古典和流行音乐二者之间不会存在选择的问题。希望我的故事能够对别人有所启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如果你有梦想,就不要放弃它,要努力实现它。”此次演唱会以“跨越现代流行与古典高雅”为主题。力求开创歌剧新时代到来的局面,为北京观众带来一场世界顶级的音乐盛宴。

  作者当场拿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