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列侬迷放言:凶手若出狱就“修理”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3:37 北京青年报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10月6日的报道,24年前将披头士乐队灵魂乐手约翰·列侬枪杀的凶手马克·戴维·查普曼日前再次被拒假释,这已是他坐牢之后第三次提出假释请求并遭驳回。值得一提的是,列侬如果还活着,那么这个星期六(10月9日)就是他的64岁生日,因此,查普曼的假释申请在这个时候被驳回也就显得格外醒目。

  据悉,查普曼此次被拒假释的一个主要原因仍然是因为列侬的遗孀大野洋子向纽约 州假释管理处提交了一份书面报告,请求驳回查普曼的申请。这份报告与前两次提交的一模一样。大野洋子在请求中说:“如果现在把查普曼释放,那么我本人以及列侬的两个孩子的余生都不会有安全感,甚至连约翰的在天之灵也不会感到安全的。”大野洋子在请求书中说,列侬的被杀“改变了我的人生,摧毁了他的两个儿子的情感世界,给全世界带来了至今难以愈合的伤痛和恐惧”。

  针对查普曼此次提出假释申请,共有超过6000名列侬迷在网上联合签名请愿,坚决反对释放枪杀列侬的凶手。有些人在请愿书中还声称,如果查普曼如愿以偿获得假释,那么他们将对他不客气,通过各种方式来“修理”他。

  目前,查普曼已服刑24年。按照当初的判决以及相关法律规定,在服刑满20年后,查普曼有权获得假释。2000年和2002年,他曾两次提出假释申请,但是每次都被驳回。他下一次有资格提出假释申请的时间为2006年10月。

  作者:韩非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