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之琳:年龄不是爱情的障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9:24 沈阳今报
关之琳:年龄不是爱情的障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 “大眼美女”关之琳一直是很多男士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她与男友黄家诺的感情也一直是众人关注的话题。已过不惑之年的关之琳显然已不在意那些绯闻和传闻,前天,关之琳悄然出现在某化妆品承办的派对上,面对记者的提问,关美人非常坦然,有问必答,大谈与小情人黄家诺之间的风风雨雨。

  害怕人家甜言蜜语

  记者:冯小刚的电影《手机》中说到夫妻之间容易产生“审美疲劳”,你和黄家诺出现过审美疲劳吗?

  关之琳:不会的,因为我们相处时间还不算太长,只有三年多的时间。但我不知道十年二十年后的感觉,我想如果哪一天出现了“审美疲劳”,那说明我们两个人的感情可能就从爱情变亲情了。

  记者:黄家诺不是一个把甜言蜜语挂在嘴上的人?

  关之琳:不是,我不敢喜欢这样的男生,见到这样的人我会跑。因为我不知道他是真的还是假的。黄家诺是一个很幽默的人,他笑话多得不得了,在他的朋友眼里他就是一个开心果、活宝,朋友们都很喜欢他。

  记者:你们交往的过程中,他做的最浪漫的一件事是什么?

  关之琳:(思忖片刻)我记得他带我去过一个餐厅,在一个岛的悬崖上面,这个餐厅装饰得并不豪华,很自然很简单。坐在餐厅里看窗外的月亮,觉得好大好近好明亮,这是我现在为止看到的最漂亮的月亮。虽然那天并不是什么节日,很普通的一天,但我觉得很浪漫,一生难忘。爱上我他很受伤

  记者:现在内地正热播电视剧《中国式离婚》,它表达的一个观点就是男女之间离婚的动因往往不是外力促使的,而是由于女方的猜疑导致。你们从来没出现过这种问题吗?

  关之琳:首先我不会猜疑他,我相信他也不会。如果他是这样的人,那我就没办法接受他了,那样很痛苦。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要坦诚相对。

  记者:拍《做头》的时候,曾传出你和富商朋友马清伟的绯闻,当时有记者采访黄家诺时,他说对你很信任。男友的这种支持是不是让你很欣慰?

  关之琳:对,事实如此,黄家诺知道马清伟的存在,知道他那段时间在上海,也知道我们见过面。我没有隐瞒什么,所以问心无愧。我有很多朋友,当然也包括异性朋友。就算我和黄家诺都在香港,我有时也会约上异性朋友一起喝茶、看戏。我觉得有时媒体的报道对他不是很公平,其实他为我付出很多,比如他几乎不和女生单独约会,都是和男生一起玩,但这样又被传媒说是同性恋(无奈地笑)。

  记者:作为女友,你经常会给他一些宽慰吗?

  关之琳:有,其实从我们刚开始交往时,我就已经提醒过他。但还是超出他心理准备的范畴。听人说他是同性恋,他气得都快晕倒了。

  记者:比如前一段外界传言你跟黄家诺已经正式分手。

  关之琳:自从有媒体拍到我和马清伟的照片后,就传出了这样的消息。其实,我和黄家诺、马清伟都很熟,我们三个是那种可以搭帮出来吃饭的人。但有香港记者说你们示范一次给大家看,我听了觉得特别好笑,这种事情怎么能示范?太假了吧。

  爱情不问年龄

  记者:你跟黄家诺,无论从知名度到经济收入等方面,你都要强于他,这种落差对你们的感情有影响吗?

  关之琳:以前我也希望找一个很聪明、很能干的男朋友。如果找一个很有钱的,就是我被照顾被呵护。现在的状况,大家都觉得我在照顾他。但这是我的选择,我是那种爱情大于金钱的人。

  记者:你们恋爱之初,因为你比黄家诺大8岁,所以外界并不看好你们这段恋情?

  关之琳:他的实际年龄没有多少人真正知道,我也不想向别人公布,其实我们的年龄差距并不是很多。我觉得两个人相爱年龄并不是问题。如果我找一个男朋友比我小20岁,但他很宠我,人品也很优秀,那年龄根本不是障碍。记者李萌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关之琳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