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莫非整过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1:27 扬子晚报

  香港歌手容祖儿五官大蜕变,疑点重重,连她的好友陈奕迅都怀疑她整容!

  初出道时样貌平凡的容祖儿,近年走红后外貌明显有变化。昨天香港有消息指出,她的鼻头明显比以前尖,肥嘟嘟的脸颊,也莫名其妙消瘦许多;而她的圆下巴变尖下巴、著名的“暴牙”也没以前明显。

  若非整形,哪来这么多神奇的事?对此传闻,昨日和李克勤一起出席《拉阔音乐会》记者会时祖儿坦承听过,她更爆料好友陈奕迅,也一度怀疑她整形,甚至好奇地摸过她鼻子。至于为何突然变美,祖儿提出了一套说法:“可能是我变瘦了吧!我以前一对眼生得开,鼻子又扁,口又横,现在瘦了就比较集中喽!”

  她指出:“但一切功劳都归功化妆师,他帮我化妆时很用心,让我的脸部变成很立体。我没整形,整形需要花很多时间!”对于有人怀疑她整形,祖儿表示,她不会不开心:“只要大家觉得我变漂亮,我就很开心了。我不怪人会有误解我整容,我自己看以前的带子时,也觉得自己现在漂亮得多。”

  记得祖儿初出道时,一直标榜是实力派女歌手,皆因她样貌平凡不漂亮,更有翻版彭羚之称。但近年祖儿走红后,外貌愈见顺眼,连她原本遗传自妈妈的大饼脸,都立体了起来。

  自称不是因为整容才变漂亮的容祖儿直言:“我如果要整,会去削牙肉,会抽眼袋,因为觉得这样子上镜不是很好看,还有就是整我的双眼皮。我以前搽眼影都搽白色浅色,现在还要加少量的黑色眼影,就是为了突显双眼皮。”联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