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参加民博会 天天像过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1:38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高丽实习生陈芳)从9月30日开始至昨天,为期7天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民博会暨第二届中华(天津)民间艺术精品博览会,吸引了本市、外地及国外的许多民间艺术家。在各展馆、在体育中心的院内、院外,不时看到中外民间艺术家在一起互相交谈、互相观摩创作的情景。民博会的举行,成为天津、全国各地乃至国外民间艺术家的节日,大家纷纷说这7天就像是“过节”。

  国际民间艺术组织执委会秘书尤塔女士十分兴奋地谈到:这是一个出人意料的民间艺术盛会,天津的国际民博会有自己的特色。它吸引了世界各地民间艺术家的目光。

  天津剪纸艺术家崔凤桐同样也十分高兴,在展出现场他一边忙着向各地观众介绍他的新作,一边忙着观看外地剪纸艺术家的作品。他说:民博会的召开,是一个弘扬民族文化、促进国际艺术交流的有利契机。我从第一届民博会就开始参加,我觉得本届的民博会无论是在规模,还是在作品的深入制作上都比往届要好。天津的民间艺术家通过几届民博会的锻炼,也越来越成熟,水平一届比一届。盆景艺术家屈自森看到各地的民间艺术家对天津民间艺术家的羡慕之情,他说,天津民间艺术家早就憋足劲,要在这次民博会上拿出一些令人眼前一亮的作品。所以在这次民博会上大家能看到有如此多的民间艺术精品。

  民博会不仅为天津民间艺术家搭起了舞台,同时也给全国的民间艺术家打开了一个窗口。外地的民间艺术家们对天津举办的“民博会”也是赞不绝口。贵州安顺市刘官乡的民间艺术家周德信对能参加这样一个大型的民间艺术盛会特别兴奋,他说,参加天津“民博会”,真有过节的感觉,来到这里我感到作为一个民间艺术家的自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