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迷为周杰伦演唱会定日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3:1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10月2日,周杰伦在香港举行的“无与伦比”巡回演唱会盛况空前,受到了歌迷的热烈追捧。原本定于10月22日举办的苏州演唱会却突然改期,歌迷想与周杰伦面对面只能等到12月份。主办方解释,演唱会延期竟是歌迷的强烈建议。

  解释一:警力不足

  昨天,记者接到主办单位的电话,被告知“无与伦比”巡回演唱会苏州站已经被迫延期的消息。主办方的凌小姐非常无奈地对记者说:“这次的演唱会要延期了,周杰伦不能在10月22日来到苏州。”

  记者担心演唱会会不会被取消,凌小姐告诉记者,取消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公司已经在苏州方面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订票工作也开展得非常顺利,演唱会可能延期到12月4日举行。

  原定10月22日的演唱会为什么会延期到12月份呢?凌小姐解释:“10月22日苏州要召开电博会,需要大批警力,而演唱会也需要大批警力,警方担心会出现安全方面的问题,没有批复这个演唱会。没有警力的支持,演唱会的秩序无法保证,为了防止出现不必要的麻烦,只能将这场演唱会延期。”

  凌小姐说,今年10月,周杰伦全力备战“无与伦比”巡回演唱会,11月他有新的工作任务,实在没有档期,只能初步定在12月4日。

  解释二:歌迷反对

  如果按照原计划安排,10月9日,周杰伦将带着温岚、南拳妈妈到苏州参加新闻发布会,为巡回演唱会苏州站造势,如今这个发布会也同时被取消。

  随后,记者又收到主办方发来的传真,传真上写着:由于杭州演唱会延期举办,导致苏州演唱会随之延期举办。因为周杰伦的歌迷均是学生和年轻族,原定杭州演唱会举办日期安排的10月13日(周三),既不是节假日也不是周末,歌迷纷纷打电话要求改日期,一些学生家长也致电希望主办方考虑实际情况,为了不影响孩子们的正常学习,考虑更改日期。

  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