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水乡丽人”昨晚揭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4:30 扬子晚报
“水乡丽人”昨晚揭晓(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水乡丽人”冠军张茜 中 、亚军邵勤 左 、季军杨丹丹(右) 。
“水乡丽人”昨晚揭晓(组图)
夺得评委特别奖项的毛董莱。

“水乡丽人”昨晚揭晓(组图)
丽人们在同里古镇景区内展示风采。王炜 摄

  本报讯昨晚,第三届中国同里“水乡丽人”颁奖晚会在吴江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备受关注的“水乡丽人”各奖项陆续揭晓,浙江艺术学院大学生张茜笑到最后,捧走了冠军奖杯,来自南京艺术学院的大学生邵勤、杨丹丹分获亚军、季军。王莉、宋闻笛、程喆、徐晓燕、王彦、马巧妥、毛董莱等七位佳丽获得了水乡丽人奖。

  今年的“水乡丽人”评选活动由吴江市人民政府、扬子晚报和苏州市旅游局主办。“十一”期间,20名经过复赛胜出的入围者汇聚同里,尽显美貌与才艺,也成为黄金周里水乡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由于全部奖项都是现场揭晓,昨晚的颁奖晚会气氛显得扣人心弦。最受瞩目也最激动人心的冠、亚、季军在晚会终场前颁出,张茜在捧走冠军奖杯的同时获得了最佳人气奖。而来自杭州的毛董莱尽管是名聋哑人,但由于才艺出众,最后夺得评委特别奖项。(王炜杨丽娟)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