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机变2》首映没看到一家三口 房祖名抢尽风头 (2004-10-07 16:03:08)(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6:04 新华网
《千机变2》首映没看到一家三口房祖名抢尽风头(2004-10-0716:03:08)(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大制作魔幻电影《千机变2花都大战》昨天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TWINS、吴彦祖、甄子丹、范冰冰、瞿颖、陈柏霖等明星齐齐亮相,不过,如果跟成龙之子、片中被众星捧月的第一男主角“真太子”房祖名比起来,这些成名已久的人物就显得相形见绌。因为签证问题,房祖名迟到了几小时,但记者对他的热情丝毫不减,里三层外三层围得水泄不通,桌椅上站满了人,形成了近期少见的狂热局面。虽然成龙没有亲临为爱子助威,但记者了解到成龙老爸也就是房祖名的爷爷却悄悄来看孙子进入娱乐圈后的首次内地亮相,不过,因为刻意隐藏身份,大家都不识其庐山真面目。

  迟到了的房祖名一出场就蹦到主持台上出乎意料地大喊:“我迟到了,对不起,对不起!”率真和可爱一下子博得了众人好感。回答问题过程中,房祖名来者不拒,什么都说,还不时爆发出哈哈的夸张大笑,自然不做作的样子让人备感亲近。这位影片中的“真太子”,听到别人称他“龙太子”,哈哈大笑道:“别这么叫,我会流鼻血,受不起。成龙的儿子是我的姓,房祖名是我的名。”为何现在房祖名既谦虚又充满自信?恐怕跟他母亲林凤娇的从小培养有关,“小时候妈妈对我很凶,我不理解,她说她情愿是我的敌人,而让全世界都是我的朋友。”从小严格的家教、正确对待明星父母的影响,武术、绘画、音乐、摄影的博学,谦和自信的性格,想必这样一个完美的儿子才是成龙大哥最大的成就。

  众位明星“八”祖名

  导演梁柏坚:他的表演自然,本身唱歌、画画、摄影带来的艺术气质和性格,在戏里发挥得很好。

  甄子丹:他性格上不太像(成龙)大哥,大哥开朗,他更像他妈妈,说话都不大声,很绅士。

  TWINS:第一次跟他说嗨的时候,我惊讶他怎么那么像大哥。镜头前他有点害羞,有点紧张,平时爱帮助别人,老请我们吃饭。每天都会拿出他的吉他,边走边唱。

  吴彦祖:他很单纯,但内心又很丰富,是个表面看不出来,但很有内涵的人。(晨报记者 侯柠柠)(来源: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