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静:从女警察到欲望城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6:31 北京晚报
梁静:从女警察到欲望城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上,初登银幕的梁静凭借在《警察有约》中的出色表现,击败了《手机》中武月的扮演者范冰冰获得了“华表奖”最佳女演员新人奖。片中梁静一人身饰两个角色,一个是民警赵六安(夏雨饰)的梦中情人,美丽纯情;一个是他现实生活中的同事耿乐乐,性格开朗、争强好胜。行家们评价:梁静把这个“警花”表现得更人性化,生动而不造作,在一群男人戏里成为绝对的亮点。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梁静,因为饰演各类“警花”形象而受到关注,被誉为“制服美人”。从《女子特警队》到《黑洞》,从特警、刑警演到民警,一路“顺风顺水”,得心应手。但生性倔强的梁静却是个喜欢和自己较劲的人,在由香港导演叶伟民执导,网罗了赵薇、郑伊健等众多明星的喜剧片《炮制女朋友》中,梁静一改英姿飒爽的银幕形象,饰演一个不苟言笑端庄得近乎古板的老处女,著名“警花”的这一喜剧“变身”,令人忍俊不禁。她对角色的适应力和表演时的爆发力,也颇让导演吃了一惊。

  如果说《炮制女朋友》是她涉足喜剧领域的大胆尝试,那么在即将播出的中国版《欲望城市》———《好想好想谈恋爱》中造型师“毛纳”一角,则是她演艺生涯又一个新的转折,她把一个美丽、开放,对男人极具吸引力的现代都市女郎的心理历程演绎得跌荡起伏、淋漓尽致。

  梁静火了,人气直升的她人前人后却仍是那副静如止水的老样子。“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做演员就是要演戏,演好戏,这条路肯定很坎坷,就看自己是不是很执著地面对了”。凭着这股执着劲儿,一年内,她马不停蹄地接拍了电视剧《决胜天良》、《绿水英雌》和电影《向日葵》,不论是美丽大方的女队医,还是正义决断的律师,她都能做到收放自如、拿捏有度。近日,在由胡雪杨执导的20集电视剧《红十字星座》中,她将出演一个时尚前卫、敢爱敢恨,具有浓郁现代气息的女医生刘砂。

  梁静的个性简单率真、开朗明快,她说演戏的快乐不只是让她能有各种人生的体验,在戏里面,她更能找到自己内心深处的很多东西,比如说执着、坚忍、单纯和与人为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