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巧巧网上征婚 坦言与吴启华分手全怪自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4: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金巧巧网上征婚坦言与吴启华分手全怪自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巧巧

  本报讯(记者彭志强) 日前,正在大理拍摄的大型神话喜剧《喜气洋洋猪八戒》又添新成员,她就是美女明星金巧巧,她在该剧《情迷女儿国》单元出演“红梅傲雪”一角。“红梅傲雪”是女儿国的大长老,是个冷美人,冷若冰霜,无情无义。昨日,金巧巧在接受采访时无意间透露:“其实,我真的没有爱情!我现在正在网上征婚。”随后她敞开心扉道出了内心的秘密。

  无奈选择网络爱情

  记者(以下简称记):为什么选择网络征婚,你相信网络爱情吗?

  金巧巧(以下简称金):我没有办法啊,我的生活圈子太小了!

  记:生活圈子小吗?

  金:对啊。就算在飞机上,你看见让你心动的,也不可能和他说话。要么在剧组,也不可能随便和谁就有感情了。我的生活圈子太小,不可能遇上合适的男友。

  金爸爸想出征婚办法

  记:于是就想到了网络?

  金:对,是我爸爸想出的办法。我爸爸和妈妈都是大学老师,在沈阳音乐学院,一个教哲学,一个教中文。他们俩都比较开通。1998年我大学毕业,就把他们从沈阳接到北京,如今,我和爸爸妈妈住在一起。爸爸帮我拟出了征婚条件,取了英文网名,叫“金斯基”。还贴出了我本人的照片。于是就有网友留言说,“你干吗把金巧巧的照片贴出来骗人啊?”

  记:如果你通过网络真的找到了爱情,你会谈婚论嫁吗?

  金:当然会了!我在网上写得很清楚,我是诚意征婚,聊友请勿扰!这也是我爸爸替我写的。不然有很多聊友跟你聊。我没时间聊,我就是征婚!只要条件优秀,我就可以和他见面。

  记:网友知道你是金巧巧吗?

  金:我贴出了本人的照片,可是偏偏有人发来留言说,“全世界都知道这是金巧巧,你是不是太傻了?”然后,他也发过来一张明星照片。有朋友说,你怎么和爸妈住在一起啊,多不方便啊?

  网上征婚已有一个多月

  记:在网上征婚有多久了?

  金:大概一个多月了。

  记:你是一个漂亮女孩,难道没有爱情?

  金:就是没有!我给你讲实话,我这样的状况是高不成低不就。30多岁事业有成的,都结婚了,剩下20多岁的,事业还没有起步,我也不可能喜欢。就是因为所有的人都认为我不缺爱情,所以我越是没有爱情,真是没办法,否则我没必要去网上征婚。我和吴启华分手后,就没有爱情了。吴启华是我第一个男朋友,我和他曾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最后的分手,责任在我!是我只知道一味索取,而不知道回报。

  记:你演的“红梅傲雪”和你本人是不是有几分相似?

  答:对,“红梅傲雪”是被抽走了情丝,她不会爱了。而我是没有爱了,都是需要爱的女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