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情天大圣》至尊宝被抢风头 唐僧拯救众徒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5:3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 在《大话西游》前两部中风光无限的至尊宝,在第三部《情天大圣》中将被唐僧抢了风头,而且和前两部不同,这次刘镇伟除做导演之外还当起了编剧。这部5日在湖北神农架开机的影片,目前还向媒体封锁消息。

  陈柏霖将出演周星驰曾扮演过的“至尊宝”。谢霆锋扮演啰里啰嗦的唐僧。香港Boy’z组合一起上阵,张致将替代吴孟达扮演猪八戒,而另一位成员关智斌则饰演沙僧。片中 的两位女妖精“鳄鱼妖”美艳和“外星生物”小善分别由范冰冰以及Twins组合中的蔡卓妍扮演,她们将与饰演唐僧的谢霆锋展开一段动人的三角恋。据说,蔡卓妍这次演绎的是一个超级丑八怪。当然,这超级丑样有大半是电脑特技合成,片中的唐僧却认定她是大美女并对她一往情深,蔡卓妍扮演的妖精最后还变成了“白龙马”。

  范冰冰昨日告诉记者,她8日动身前往神农架,9日开始拍摄自己的戏分,此后要在神农架拍一个月左右。另据了解,除湖北神农架的高山地带外,《情天大圣》还初步确定在广州搭建的“天宫”以及《大话西游》的“诞生地”———银川西部影城等地摄制。

  《情天大圣》作为合拍片需要将完整的剧本送审,由于和名著《西游记》有一点关系,不允许有太过无厘头的改编,但考虑到它写的故事其实是发生在《西游记》之前,于是被放宽一些标准。《情天大圣》写了唐僧在西天取经、经历八十一难之前与两个女孩之间的爱情故事。在这段历程里,唐僧一方面有前去取经的想法,一方面又遇到两个都十分喜欢他的女子,产生了很复杂的感情。哪怕是处在恋情中的唐僧,也一直都处于被动状态,后来因为犯了天条,被召上天庭。经历种种变故,唐僧最终决定走上取经之路,痴恋他的女子因为太喜欢他,情愿被玉皇大帝变成白龙马,陪他上路。

  据悉,《情天大圣》故事变成了唐僧营救众徒弟,而结局更是一扫先前至尊宝孤单地走上取经路的悲情味道,用一个传统的大团圆结局终结这个无厘头的故事。作者:刘江华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