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瞄准漫画英雄 导演吴宇森欲将“希曼”搬上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还记得那个振臂高呼“赐予我力量吧”的巨人战士希曼吗?如今他将会再一次被搬上大银幕。据新京报报道,执导该片的正是导演吴宇森,继李安成功导演了《绿巨人》之后,又一位华人导演将目标锁定深受美国观众喜欢的“漫画英雄”题材。然而在他与福克斯2000电影公司签约的消息被美国媒体披露之后,意外遭到“希曼”迷的质疑,其矛头直指该片的编剧亚当·里夫金。

  好事多磨

  电影《希曼》将由福克斯2000和吴宇森、张家振成立的狮门公司共同制作,双方于日前签约之后,率先确定编剧由AdamRifkin担任。

  上个世纪80年代,“希曼”和他的妹妹“希瑞”曾是全球风靡一时漫画人物,“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曼”也被无数的中国动画迷奉为经典台词传诵一时,据悉,吴宇森对《希曼》中的神话元素和故事人物很感兴趣,一直有意将它搬上大银幕,虽然1987年已有美国片商将这一题材拍成影片《宇宙之王》,但是吴宇森还是决定和福克斯签约,重拍该片。

  “希曼”迷担心

  有关吴宇森签约执导《希曼》的消息一经美国媒体公布,立刻引起了“希曼”迷的强烈关注,这一消息迅速被全球各大“希曼”主题网站转载,“粉丝”们的矛头则直指吴宇森敲定的编剧亚当·里夫金。www.he-man.org网站指出,“在亚当过去担任编剧的十部影片中,从来没有过改编漫画电影的经验,那正是‘希曼’迷所担心的,我们希望吴宇森导演可以多听听我们的建议,这样他才有可能拍出像《绿巨人》、《蜘蛛侠》这样成功的‘漫画英雄’片!”

  日程排到2008年

  目前吴宇森导演的工作日程已经排到了2008年,剧本尚在修改之中的《华工血泪史》最早要到明年2月才能开机,由他参与的联合国电影项目《看不见的孩子》则已经悄悄地进入拍摄阶段,根据经典游戏改编的电影《SpyHunter》被排到了2005年,《赤壁之战》则要到2007年才能拍摄,这部刚刚宣布签约的《希曼》不知何时才能和观众见面。

  日前吴宇森还向香港媒体澄清了“周润发谢绝出演《赤壁之战》”的传闻,他称周润发依然是诸葛亮的第一人选,刘备则准备力邀陈道明出演。(记者张文伯)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