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终极目标》破壳而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9:4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首部获得广电总局颁发的播放许可证的涉案剧《终极目标》,在黄金周后的第一天,登陆东视新闻娱乐频道。

  去年10月开拍的《终极目标》讲述的是一个警匪双方互相卧底、互相斗争的故事,在情节上与电影《无间道》有得一拼,整部剧充满了枪战戏、搏斗戏。因此,该剧在送审过程中,曾多次被要求对内容进行修改,并技术化处理某些暴力镜头,某些重要镜头甚至被要求 重拍。但是,该剧在情节编织和制作上都堪称上乘,最终在今年的5月8日获准“适时播放”。虽然多少有些“劫后余生”的感觉,但是制作人马中骏却觉得还是很有收获。马中骏说:“以前大家拍电视剧,只想到收视率,没有考虑到荧屏前那么多未成年人,现在出台的文件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当然,除了《无间道》式的情节,剧中由“璇美人”刘璇扮演的女主角也值得观众关注。与刘璇之前在电影《我的美丽乡愁》中的角色相比,这个人物的情感历程要复杂得多,因此对她而言挑战不小。《终极目标》中还有一张值得关注的面孔,就是剧中饰演为国为民不惜牺牲自己幸福的警方卧底“李时锋”的香港演员张锦程。张锦程的另一个“身份”是女星张延的新婚夫婿,他曾在众多港剧中扮演过喜剧角色,是广为观众喜爱的一个明星。在《终》剧中,张锦程将会为“璇美人”神魂颠倒。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