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国强潘虹玩起“间谍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9: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一部以描写战斗在国家安全第一线的国安战士们工作和生活的20集反间谍题材电视剧《谍战之特殊较量》将在今晚的南京新闻综合频道播出,该剧的主要演员有:黄海波、田海蓉、潘虹、唐国强,剧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唐国强和潘虹的倾情出演了!一直以来以演历史题材而深受观众欢迎的唐国强一改往日风采,饰演一位藏而不露,多年潜伏在研究所内部的一个老间谍,潘虹饰演的间谍头目确实是一个机关算尽、坏事干尽的大反派,心狠手辣、不择手段是这个角色的最大特点,相信这也是潘虹从影以来的一大突破。

  该剧讲述的是长平市机场,一位具有多年飞行经验的驾驶员赵志强,机敏地避免了一场重大事故。飞机着陆后,经检查,油箱中被人加入了遇热速融的化学成分,如非及时发现,必定发生爆炸。

  省安全厅和市公安局立即着手调查。由于该领导刚刚视察完长平集团113研究所即将完成的研究项目——K2导弹制导系统,准备离开并向中央汇报,择日进行演习,这起事故很可能涉及国家安全问题,因此安全厅派出侦察处长邱枫及其带领的反间谍小组参与调查。该小组由7名成员组成,组长邱枫、即将退休的副组长老赵、吴茗、李越、莫炎及小孙、小贾2人,个个精明干练,破案无数。

  在短短24小时之内,小组就证实了前面的猜测,这次事件根本不是所谓的事故,而是老对手AG情报局搞的破坏行动。仅仅还有一个月就要退休的老赵,在执行任务中重伤不治牺牲了。

  省安全厅葛厅长命令邱枫,限时破案,在保证K2演习顺利、安全地完成的同时,迅速挖出暗礁——X先生。邱枫鼓励小组成员们打起精神,鼓起斗志,再与敌人斗一回合。

  K2演习的所有准备工作终于完成,AG情报局总部下了最后通牒,一是尽快搞到政策的所有绝密文件,二是如果实在搞不到,就炸掉K2配套的测绘站,推迟K2试验进度,以便其国同等类型的导弹首先推出,保持军事威慑力。

  较量到最后,邱枫为了国家安全事业,失去了妻子、女儿,又失去了父亲。记者 刘伟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