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伯昭拄着拐杖拍戏 今回京准备起诉事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10 千龙新闻网
王伯昭拄着拐杖拍戏今回京准备起诉事宜(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伯昭拄着拐杖拍戏今回京准备起诉事宜(组图)
  昨天,被张卫健、谢霆锋打伤的演员王伯昭出院后的首部电视剧在宁波拍摄。昨晚,他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谈起“挨打经历”,依然不能平静,但他表示,出于一个演员的职业道德考虑,他会帮助《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完成拍摄。受伤后首部电视剧在甬拍摄

  昨晚,记者见到王伯昭时,他正在服用疗伤药物,两根拐杖摆放在床边。王伯昭告诉记者,他是在拍摄《小鱼儿与花无缺》期间与《别让眼泪流过夜》剧组签下拍摄合同的,受伤后,医生让他卧床静养一段时间,他自己也觉得行动不便,想解除合同,但《别》剧导演“特地因为我的腿伤改了剧本,把我在剧中的角色改成一个瘸子,拍起来更真实。”《别》剧导演解礼民昨天也表示:“对方不是指责他受伤去医院是缺乏艺德吗?就让他们看看带伤拍戏有没有艺德。”

  今回京准备起诉事宜

  谈起挨打事件,王伯昭激动地向记者描述了他挨打的经历。“种种迹象表明,这不是误伤,他们的书面道歉也总玩文字游戏,”王伯昭说,他今天要飞回北京做法医鉴定,并将把鉴定结果交给律师,“这件事我想还是要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的。”他昨天还告诉记者做完法医鉴定后,他会立即赶回宁波继续拍摄的,“估计要拍到11月20日。”

  不计前嫌配合“小鱼儿”

  接受采访时,他不时抚摸自己受伤的大腿,他表示,挨打后从感情上来说,他不想参加《小鱼儿与花无缺》的拍摄了,“他们会现场改动剧本,但是离开我,他们怎么改动都不能自圆其说了,估计还需要拍摄三四天,我作为一个职业演员,不会因个人恩怨影响工作,我现在是《别让眼泪流过夜》剧组的人了,但是我会恳请《别》剧组给《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几天档期,完成我的拍摄!”

  作者:王仁奎 盛高

  (来源:现代今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