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耿乐柯蓝 惊情神农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24 每日新报

  张钢

  新报讯【记者张钢】电影《惊情神农架》日前在神农架的原始森林中开始拍摄。记者获悉,剧组抵达木鱼镇后,当地连下了8天雨,剧组一直无法开机拍摄,只能在宾馆进行一些开拍前的准备工作。直到天气放晴,剧组才正式开机,在科考站附近的林子里拍摄了几场柯蓝和耿乐在树林中穿梭的戏。

  该片主演耿乐和柯蓝是很好的朋友,但一直没有在银幕上合作的机会。在影片《开往春天的地铁》里,柯蓝只是客串了几场戏,与耿乐只有一句对白。耿乐和柯蓝都感叹道:“这次终于能有机会好好合作一把了!”也许是导演也被他们感动了,经过修改后的剧本把原先耿乐与山妹在林中相遇、相恋的戏改为耿乐与柯蓝是两小无猜、青梅竹马的一对,耿乐在山林中遇到山妹时虽然产生好感,但他的人、他的心都在他生长的那个都市,他爱的还是柯蓝。为此,剧组才临时决定寻找扮演小耿乐、小柯蓝的演员,将在片中增加他们小时候在一起的闪回画面。据了解,几天后摄制组会在林中拍摄柯蓝与耿乐的感情戏,其中不乏激情场面。柯蓝说:“大家都是好朋友,拍摄时肯定会笑场,但我觉得很有意思。具体感情戏怎么拍,现在还不太清楚。”

  据悉,该片将于10月中旬结束在当地的拍摄,转到美丽的大九湖拍摄一些武打戏,10月底回到武汉市拍摄部分内景,11月初杀青。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