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金周广州票房总结 《新警察》火过《204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33 南方网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伍洁敏

  南方网讯国庆黄金周已结束,本地两大院线(华影南方、珠江)盘点发出捷报:华影南方院线劲收400万元,超出去年同期35%以上;珠江院线也接近200万元,比去年国庆黄金周翻了一倍。据院线消息,过去的7天大片逐鹿,《新警察故事》在该两大院线以总收入280万元夺冠;《2046》以近200万元的成绩位居亚军;9月中旬已经上映的《哈利·波特Ⅲ》位居 第三;用真实震撼人心的《可可西里》的票房也让人喜出望外。

  《新警察故事》夺冠

  被称为成龙的“回归之作”的《新警察故事》自早前试片以来一直口碑不俗,经过这个黄金周的考验,该片果然在观众心目中立住了阵脚。据悉,在华影南方院线,该片的观众覆盖面相当广泛,获得超过200万元票房,由于该片在9月下旬首映,黄金周的收入更超过了首映周。在珠江院线,《新警察故事》获得超过80万元票房。这样,该片便以280万元收入占据了本地院线票房榜首,比第二位的《2046》超出了80万元之多。院线负责人介绍,观众反映《2046》并不是过于晦涩难懂,白领阶层的情侣成了该片的主要观众。

  据了解,《新警察故事》发到全国院线的拷贝数量是《2046》的两倍,不知这是否票房占优的一大因素?业内人士分析,这还是市场主导的结果,观众有这么多的需求,才派得上用这么多拷贝。据悉,发到珠江院线的两部影片的拷贝都是10个,影院所排场次数量相近,看来《新警察故事》拷贝数量大与票房成绩好二者之间并非绝对相关。

  《哈利·波特Ⅲ》“补课”

  《哈利·波特Ⅲ》9月上映票房不尽如人意,全国票房比同一系列电影的前两部都有明显滑落。但在过去的黄金周,该片受到广大学生观众的追捧。在华影南方院线和珠江院线,该片用7天时间造出60多万元总票房,院线负责人称这是学生观众9月刚开学没来得及看,现在趁着放假来“补课”。

  华影南方院线负责人介绍,聚集众多青少年观众的市一宫电影城,黄金周每天都加开《哈Ⅲ》的场次满足年轻观众。

  本地票房胜过去年400万

  记者获悉,华影南方院线黄金周全线票房超过400万元,超过去年同期35%以上,而旗下各大影院也纷纷告捷,五星级飞扬影城力拔头筹,7天轻松超过100万元票房成为全省电影院冠军。天河电影城和市一宫电影城都以50万元成为亚军。珠江院线方面,7天总票房接近200万元,比去年同期的90多万元翻了一番。从票房收入看,到影院看电影受到“留守人士”的推崇。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